Saturday, March 20, 2010

沿着月光,到一个俩人背影的汉堡包

今夜弯月很动人,不知不觉就尾随它的月光
还记得那汉堡包的小档口
那天。。。我们一起站在那儿
简单的想吃那出名的汉堡包


那天那年的五月季节,开启了一道轨道
那轨道不简单,用的力量总要使力
不是害怕人类的猜测就是害怕人类的愚蠢
那一刻站在那小档口的面前
我依然还记得那时候的情景

如果没有一个考验,上天会让我有一份家人的礼物吗
也许不会,也许不会在那一段日子遇上了你
如果这是上天给你的感动礼物,你会珍惜吗?
你有珍惜过,但你也把这份礼物遗忘了

重返那熟悉的档口,但它并没有开
事物人非,今非昔比
一切都再燃不一样了
就如我们的轨道陌生得被遗忘掉了

不懂你在今晚有抬头看那弯弯的月亮吗
如此靠近得仿佛一伸手就可以握住了
你曾问我为何我不贪心去拥抱我的幸福
没真正的回答你,我最想的是我在乎的人
比我更幸福

如果我有多一次的机会让你不曾遗忘掉
我一定会说不再是口是心非的言语
而是感动就是最完美

沿着那月光,被它着迷了来到那小档口
我依稀看见俩人的背影正在闹着买那汉堡包
我说我请你的,你说你感动我送的礼物
你不曾知道,一份的礼物包扎足可以看得出
我当时候多在乎你这傻瓜家人

只是不曾被你发现我的用心
也不曾让你看见我痛哭你离开那轨道后
因为我知道,你是最幸福的家人
那就好

突然在那刹那,我凝视了我的泪滴掉落在驾驶盘
我又想起了那个弯月的故事
那一扇门的作品,那一份坚持过的勇气
还有那熟悉又感动我心坎
的俩人背影的汉堡包


那一道逆光

我好爱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