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曾经有个人对我这样说

曾经有个人对我这样说
想一想,什么该用心得到
什么该潇洒得到
只要不是错事,为何却要却步
想一想,什么在你心里最重要
跟着感觉走

曾经有个人对我这样说
保留原位却不往前去看
那就创造不了更多的回忆

曾经有个人对我这样说
绝不会把那颗心割伤,要把那开心带给她
做她身边温暖的家人般

曾经有个人对我这样说
中秋节的那一天,一定会看到好圆的月光
我想这就是我最爱的月亮家人
带给我的快乐月光

曾经有个人对我这样说
分离,距离,都是无形地
为何却不肯去相信缘与情感的奥妙

曾经有个人对我这样说
即使没有月亮的月光,
那一道月光会一直住在星星里
我想我感动那刹那

纪念你的背影
纪念你说的每一句言语的感动
纪念了我俩错过了那简单的感情
纪念那多愚蠢的理由把这份感情都成为裂痕

纪念你给我的泪水
无此境的我想更珍惜这份感情的奥妙

我用简单的言语
承载我的心里话
“请你比我幸福,月亮家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