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多久没亲口说~想你

曾经静静一个人坐在靠窗的餐厅看着雨滴一直滴,
那时候的心百感交集着你怎么了,
一声不说就这样停止了。
顿时的害怕失去有如石头般的承重
承重得我终于可以理解你的害怕那一天的到来

我不停的祈祷天空快放晴,因为我想见到你。
想把我最后的压箱宝换回最早最初的你。
天空终于放晴了,终于可以把这黄色盒子转让给你。
你沉默不语的按着手机,你说不要收有原因存在。
那片刻我的心只留下是担心这是最后的缘了。

走了三天的那天,到了一片大自然。
没再期待有希望的奇迹把当初变回。
我收拾了自己的心,努力的想好好的遗忘。
遗忘掉一个不可能在我身边的家人。

然而,是月光让这又有了回到过去。
那杀那的感动始终含在嘴里,莫名地学起了沉默。
不说不代表我不在乎,那一分钟家人的奇迹是泪地。
也许沉默只是不懂表达我珍惜这感情。

然而,星光的璀璨也坠落了。
不懂几时开始这份星光已经被余留了。
不晓得什么时候被淘汰了都不知道。
而还是傻傻地想念住在月球的家人。

不管你懂不懂,看不看见。
都不曾改变我的心有住着一个很重要的家人。
我的心一直都有你在,所以我会背后守护着你。
不管你是否忘记了这一切,
我的心不曾忘记一个我在乎的家人

多久没亲口对你说:我也有想你的时候。

只是我想你只对你爱的弯月说:我好想我的月亮家人

即使有多大的改变,你还是我最重要的家人。
还是我最想守护的家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