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记忆中的那片海


虽然我也曾害怕有天你对所有的所有
都可以消失得无影无踪
虽然我也曾害怕有天你会累了忘掉一个这样的我
都不再回来那原点的地方守候住我
但,我不曾说我地害怕
直到那天来临的开始,那一秒钟冰冷的双手
失去了久违我的微笑
割舍让你走你的轨道
别了这温暖的轨道
找寻着过了许久的记忆中的那片海
你地眼中,你地心中
再也不曾存在过过去的记忆


遗忘的开始那一天的海洋再也不在了
停止心喉斯住那片海洋
别把这份感情被浪用力地冲走了
停止心中的泪滴找不回美丽的言语


心门之间的我们有过的门
一扇快乐的门,一份真诚家人般的感情
转身都成为了灰烬地一道伤口
把我开口的恒心都当成了我的泪滴


再见的理由
只想让你过得幸福
转身的泪水,只躺在我的心处
早就预言了地分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