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偷许愿,泪躺心

今夜是雨天,我执意的等我的星空。
不管夜太黑,摸不着了我眼角的泪滴。
依旧想等今夜雨晴后的星空。
为我的许愿多一翻的努力。
星座说今夜只要我对着月圆许愿,
就可以实现愿望了,我开始贪心了这愿望。
眼角的边沿泪水又滑落了。
其实我什么都不想拥有,
只想许个愿,不想被遗忘。
那感觉痛彻心扉,无法走出那个框。
倾盆大雨后的黑夜,看不见的月亮。
我知道我的愿望不可能实现。
现在,以后还是未来。
依旧还是被遗忘掉的人。
泪躺在了心上。
执意的,窝住了被单取暖。
也许,我还是感动不了那曾经的过去。
我。。。的。。。心。。。
星星的光来自何方,愿早已忘记这一道光。
那遗忘的感觉不曾离过身旁。
它会哭,只是背后流下地泪水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