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想起你,我许多想说

偶尔驾着车,会莫名的想起你。
想你有恨我吗?想你有讨厌我吗?
想你还在乎像以前那样吗?
想你还有一点点的记得曾经
你对我很好很好的事情吗?

你还记得我对你说过的言语吗?
你还记得我对你说那故事你却充满感动我可以为了
而累垮了的样子吗?
你还记得我提过那伤害吗?

如果这曾经的曾经你都记得
你还会讨厌现在的我离开了好远好远的地方吗?
你还会去珍惜这份感情曾经存在过吗?
你还会懂我真的很难过吗?

想对你说好多心里的言语
想像以前那样相信你说的言语
一辈子都守候我这家人
给我温暖,给我开心,给我信心
对我只有好不是伤害
不管我多么的想下车,不管我到什么地方
你都会像个家人般的守候我

怎么了,怎么要忘记这些有的曾经
怎么了,怎么我都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会感动的言语真的只在那段日子吗?

离开了就已经是结束了吗
就真的没有了奇迹了吗?


我的泪水,总不听话的流
想起你,我许多想说
但我却不可能站在你面前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