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对你开不了口



有些事,转身就是一辈子了
有些话,转身了就不可能说出口


好想日子可以踏实在那过去的日子
是我不肯贪心拥有那感动的过去那段日子
来得及的时候,不想用言语说
想着以后还有许多的日子可以说


当已经来不及说的时候
唯有眼泪是最好的代替语言

你正在幸福吗?
你正在忘记有我的存在吗?
你正在好好的飞翔吗?


不是这些言语我想说
我只想说的是如此简单的言语
却也是如此难开口的言语

“可以回到过去吗?”
我在乎你,真的在乎
别就这样把我遗忘
曾经的始无终点,轨道,守护,
分离还是会守候
这些你都忘掉了吗?
怎可以这样
不是说好了月亮可以与星星同挂
只要有信心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