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我与她的主题曲

今夜在朋友的婚礼上听到我最爱的歌曲,
那是2005年很红的歌曲“童话”,顿时回想起她,
一个留下回忆给我的她,

回忆起六年前那一段美好的回忆,
一起走过许多的日子,珍惜彼此的日子,
一起努力让身旁们接受我们真心的情谊,
一起面对许多人的责备,一起守护这份感情,
一起创了奇迹的美好的一段过去,
一起哭泣,一起微笑,一起努力,一起守候,

偶尔因没有信心而争吵,偶尔因感动而泪滴,
偶尔因那些简讯与信,我努力的前进去相信妳的不放弃,
偶尔因在乎而苦恼,偶尔因开心而微笑,
偶尔喜欢同一部戏剧,一首歌曲,而疯狂的追逐,
偶尔下着雨俩人躲进小雨伞里,
偶尔一起看电影,常常细说着这份感情不会是终点而是永恒。

一个误会,一个太在乎,把所有的延续故事都停留了,
停留在争吵,停留在没解开那谜团,停留在第三个人的插曲,
就这样毫无联系了,就这样把美丽的回忆收葬了美丽瓶子里,
让一切曾经走过的用时间淡化掉,让痛慢慢的痊愈,
不想在那时候放弃这一切,但她的想法还是最重要,
因她的微笑,因她的快乐比较重要,
所以安静的离开那我们约好的点滴,

不曾忘记,永远她在我心中的某处埋葬了,
那段日子是感觉到幸福地在乎荡漾在嘴角,
不再被守候这份感情也让这走了,
对我而言,走过的痕迹不会容易的忘记,
它是曾发生过的故事。

猪尾,曾经的回忆是真的,真心的那段日子,
这些日子,我们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各自的路口,
祝福妳永远都会常在,因曾经也是我很在乎很重要的人。

猪头与猪尾的回忆还在我心中。
谢谢你曾当过我生命中重要的妳。

一首歌曲会想到妳,
因我们曾经真的过了一段很真实的情谊。
我~偶尔还是会想起妳,
也许。。。是我重感情吧!

我爱我们的故事与过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