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不会忘记这一天的心跳

一整夜无法入眠,从十二点到凌晨的六点钟,
那成绩揭晓的压迫感是如此的强烈
终于在八日一月 两点二十五分下午
成绩终于出炉了 双手握住手机里头的简讯
眼眶有些盈泪 问着是我成功了吗?
难以置信 考了四年的考试
终于我成功了 身旁们的你们 为我高兴
一一的收到简讯祝福 我却开始紧张了
十天后我又要踏上读书的生涯了

亲爱的朋友们 听见你们为我欢呼我被留下了
你们顿时放下了心里大石头 纷纷的说我们又有你了

我想感谢菩萨 谢谢您 我会还愿的
我想感谢那生日愿望 你真的有听见我的愿望 留下了我
我想感谢昨夜的星星 谢谢你陪伴着那我渡过折腾的等待

最后,我想谢谢盟翠,谢谢你为我祝福。
我感恩

谢谢我的学生们,那么在乎我的成绩出炉,谢谢。
谢谢大家给我的一切。

我的梦开始要起飞了“我要迈向文开小学”,做个小学好教导员。
谢谢让我实现了这幸运的梦想。
也让我留在美丽的岛屿上。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