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再见难开口

许多的日子里,一直努力的想让你明白
什么是简单的“我爱你”
这亲人
你无从可以明白与珍惜过去有过的季节
就连在乎的感觉你也不再把它放在心里了
多少的机会,多少的误会中
我都努力去让这还存在的感情
然而
你从不说你再在乎,从不考虑我的心也曾被你这举动
而流过了泪
言语中的过去,答应,说了许多的在乎我的难过,
我的快乐,我的微笑,我的一个人
想在我身边当我最好的亲人
永远都守候住这颗星星
即使我告诉你我会离开这里到远方
你依然还是说着“我会守候你”
也许
当下的珍惜与害怕失去我
只不过我当上了你的暂时避风港
或许你感到这温暖的手臂给于的关心怀抱
是动人得你不想失去我简单的关心
努力了
我累了,纵使我说了几十遍我累了,我再见了
但我还是努力的去相信你不会如此的轻易忘掉
原来在最后的那刹那,我才明白
你其实可以狠心得去选择不在乎我的感受
狠心的让我从星空的坠落
一个曾经多在乎我的你
多想拥有我这亲人的你
也可以轻易的让我说再见
你不再是你
再见难说出口
唯有我说了我的痛苦
你不曾想挽留这份珍惜
你知道你已经不再在乎我这曾经
让你流下泪的亲人
我爱你,这亲人
因为
你的内心世界靠近我地世界
然而
我想彼此都恨彼此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