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你我是风筝

曾经地悄悄来到身边地礼物
你说着 天掉了礼物是我
我说着 我不懂珍惜你

曾经地悄悄把这轨道有了起点
你说着 可以不要改掉这“习惯”吗?
我说着 来一场白痴的考验吧

曾经地悄悄偷偷下了车
你说着 为何要把回忆删除掉,掉下眼泪
我说着 我不懂如何回答,给我时间

曾经地悄悄的你去了远方
你说着 坐在那儿自在的望星空,想起了我
我说着 我不期待你回来了

曾经地悄悄的把你的心伤害了
你说着 这轨道希望是始无终,不放弃的念头
我说着 有一天我们要面对这样的离开轨道

曾经地在争吵中
你说着 你写了一封信
我说着 我也是
但~我们俩都不肯服输的把信交给对方
只因我们多在乎彼此

曾经的你悄悄离开了轨道
你说着 请忘记这样的你,把回忆忘掉
我说着 为了让你不负担,我答应忘掉
但~一分钟的要求挽回这样的我,
你答应不会再丢下这样的我,要告诉你心里话
但~在下一秒钟,你把我狠心地甩开了
你选择了幸福而把亲人般地我推开

你我的风筝断过许多的线
我们也努力过,去面对心中在乎彼此过

我握不住风筝断了的线,让它飞走了
我当不了你曾经多在乎,多重要的人在你心中
我输掉了我那颗善良的心
所以我安静承受了一切的轨道

即使我地泪水不停的流下,
让我去接受你忘掉我一切的我吧。
唤不醒你的记忆,退不出有你地世界。

你真的忘记我了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