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05042009 纪念说声再见的他

终于一年了,记得这一天050409。
那一个地方,那一声对他说声了再见。
时间跑得很快,一年又过去了。

那一段60天的日子,即是短暂却让我没遗憾。
没遗憾也许说了出口,把一切都真的不再有遗憾了。

那一个开始的重逢,心跳的感觉还在。
那一个部落的删除,只因喜欢着他。
那一个等他的晚上,只因开始习惯了听他的声音。
那一个送宵夜的晚上,睡不着的夜晚。

仿佛我曾经好像好认真去喜欢他。
喜欢有机会与他打一场球,
喜欢他唱歌的样子,
喜欢听他说他想要的梦想,
喜欢他查字典了解英文单字的样子。
那傻瓜的样子。。。
却又想明白那英文单字的样子。
喜欢他在线上聊天到隔一天的黎明。

这些都是我喜欢着他的时候吗?
偶尔在簿子上看见了他,会想起他。
偶尔在脸上不快乐,因不懂他的想法。
这些都是那段日子的感觉。

05042009,一年过去了。
喜欢已经不在了,重要也没了。
那感觉飞逝得快得让自己无法相信。
却相信着自己真的不在那儿了。

世界的不一样,我已忘了当时候的努力。
推开我的那一刻,我也忘了痛的感觉。
因为我好久好久以前早已不爱那不统一的世界。

曾经爱过的,现在已经不爱了。
痛~其实似乎走了后,也不至于痛入心中。
也许总有另一个故事~那才叫人心疼。

“长气老公公,当下那感觉真的很喜欢你,谢谢你在我的生命中
留过开心的回忆,也留下了那认清的记忆,愿你的梦想实现,
愿你幸福找到你要的幸福。”


过去的长气老婆婆。
我爱你。那是曾经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