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一个伤口

今天一如往常一样,泪还是会滴。
究竟我要到了什么时候才真的可以完整的删除那些记忆。
我不停的怪责自己为何会那么无法忘记。
越是生气自己越难过为何别人可以忘的。
我一点都做不到。

我常问自己为何我会那么在乎一个人,
到底是为了什么我会因它而泪滴,
到底是为了什么我的脑袋总无法停止不再想起那些,
感动的回忆,那些答应,那些言语,那些守候。
到底一个我当真的家人感情就真的不能好好忘记吗。

当我不停的骂着心里的想念,
当我愣住控制不掉的眼泪,
总在我闭上眼睛后,泪就滴了。
“为什么”的字眼不曾离开过我。
“怎么忘了它”的字眼每一天不停的说服自己忘。
我却只懂得掉下别人都不在乎的眼泪。

我失败着自己忘不掉的记忆,好累。
累得想好好的告诉自己可以别再怀念过去吗。
别再去守候一个带给你伤口的那个重要的人。
是真的可以去恨一个人,那伤口就会好了吗?
但我却恨不到它,恨不下去那些它曾经的在乎。
因我好清楚我会守我对它曾经许下的诺言。
不是冲动,不是它对我太好,不是它给了我感动。
而是我真的想努力去守候一个特别的它。

这一个伤口我好想好想慢慢的去缝补。
想忘记的它的目标总在我心中,
但我却更想念这样的家人。
在乎一个人原本就不需要让谁知道,
守候一个人也不需要让它知道。

当它难过的时候,我也会难过。
当它努力的朝它的梦飞去的时候,我会把它需要的都帮助它。
虽然总是在背后低调不去用名义说明我在背后扶持。
这就是一个幕后者的在乎心情。
永远都不会想让她一直守候的人知道她的守候。
当它充满了在感情跌跌撞撞的时候,
这些我都默默的知道,却只能在自己属于的天堂,
为它加油!默默的向夜空的弯月许愿它快乐。
每到一个膜拜的地方,总求它平安。
想看见它快乐的每一天。

当它写满了多颓废的伤心的在线上,
我却只能安静的心疼它的不快乐。
只能祈祷着它在乎的那个人,快快的好好爱着它。
不要让它感觉到一丝割伤感觉。
我懂也了解它曾经说过的过去割伤感觉。
所以我多么希望它不要再有那感觉。
它的外表多坚强总爱扮演,
却把所有的内心伤害都隐藏了。

“我的眼泪曾经比它的承诺更贵重。”
我的开心曾经是一个它答应不会伤害我这家人。
但我早已知道我的伤口,它从不理会。
这是一个我无法预料自己会有的伤口。
因为我喜欢它这家人的关怀。
所以我会掉了半年的眼泪都忘不了这感情。
是短也深的感情,我无奈这伤口写满了我的在乎。

但现在我的眼泪只是每一天都想忘记它。
一百五十二天的日子,五个月的日子,
难道忘记一个人真的很难吗?
它可以忘的,我却不懂如何的忘。
多失败多没用的我。
删除一段记忆真的没有我想像的容易。
在乎的心是真的一直都存在。

即使是一个伤口,我也喜欢。
喜欢有这一道的伤口,因我不曾欺骗我自己的心。
我真实的每一天都想起它,都会挂念它。
也真实的在乎它每一天的伤心难过。
也会在无意中流下泪在那有弯月的夜空。
想一个永远都看《不见》我的笔迹的它,
想一个永远都看《不见》我泪滴的它,
也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就是那个幕后默默为它需要
而给于它那它早已忘记的家人~我。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