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真实的忙碌

这是一个梦,它真实的存在在我身旁
想放弃,想离开,更想不想要当了
莫名的想起了那身份
让我失去许多许多
我都不可能再可以爱的人了
我留下了,我把我的这一份爱永恒都收葬了
我不敢再放逐去拥抱更努力
这一份收葬的爱永恒只在我心中
不会再挂以此住了
我曾哭泣我的身份,只能停住我的在乎
我已再也无法到回过去真实的在乎
无法再去告诉我的心里的爱
我的失去,我舍不得
我的放手不代表我忘记
只在心里深处
不再可以与身份有任何冲突

问自己有多想拥有这一个梦?
但我却懂得我最爱不是这里
我的同学们
数学是我的最爱

只限以一些色彩,画出我的天空


英式篮球队




队友




比赛中

我的比赛
喜欢打球,却打不好
但那手之间摩擦那一颗球的感受
还是真实存在我的最爱中
我爱篮球

启程到北海帮助HIV 病人
一份有意义的帮助
女童军,常帮助别人
这一份小小力量
小小的微笑
却带给了他们希望
别怕,只因我们都在你们身旁


帮助中,空闲留下的痕迹


背影
有谁懂得这背影的心里最感动是什么
有谁了解低调的背负着许多的事情
这是我们其一的活动
多漂亮的一针一线


我的队友们
我们都是在一起
努力的完成我们的活动
PAMERAN KESEDARAN MORAL
我的同班同学
谢谢给于我支持
接受文凭参于展览

我的同组同学

这是我的展览
充满星星,我爱它
一张又一张的贴上去,不管多少时间
我只想让我的展览填满了我的作品
因为爱,所以一切都不难
~~~~~~~~~~~~~~~~~~~~~~~~~~~~~~~~`
真实的忙碌中,让我有窒息的感觉
我的路,有时候我想放弃
我的心,有时候负荷不了身份
我的爱,一辈子都只能停留在还没有拥有
这一个真实的梦想
我的忙,有时候只想让忘记成为了快速
我的累,有时候只想累了一身,躺住不想
~~~~~~~~~~~~~~~~~~~~~~~~~~
后记:
好久没写真实的忙碌了,那些日子都回不到过去了
梦越靠近,就越靠近要失去了这一份我想要守候的身旁
曾经,有个人告诉我,我的好像天使般的好
我的身份,他一辈子都高攀不起我
我总是想,也许我无法真的改变
但我的爱是放下身份去爱他
**************
曾经我告诉过一个家人,我的身份,我要界限
我不想太靠近,想停留还没开始的轨道
我想简单去在乎,但却逃不过人类的愚蠢
我选择坦白去画这界限,我也留下了不在乎那界限
一直在身旁守候住,在乎住,努力住
让人们相信我要的简单
但,最后离开的是对我说会当我的守护我的家人
而我却余留下了我那份停不住的舍不得
它的离开
现在的身旁,害怕这感情总有一天不存在
害怕身旁对我的好对我关怀的人
界限仿佛已经成为我的防备线
害怕下一个路口,总会对我说
可不可以转入另一条隧道
可以承受这离开
但心里的舍不得删除的回忆
是不可能轻而易举忘记
真心珍惜是一辈子
答应也是一辈子的
要忘记是多难的一件事
要离开重要,在乎,珍惜的感情
不是三两语就可以忘记
**********
开始,是我的真心
结束,也是我的真心
删除,是我的不得已
收葬,是我的身份再也不可以爱我想在乎的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