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纪念190409风地线条

19-04-2009
纪念这一天

风地线条
~~~~~~~~~~~~

一年前的今天,就像风一样的旋使
一个车站,一个感动
莫名在身旁出现

心有一阵阵地感动那一个出现
留言板的“加油”
你是否还记得这一天那一秒的过去

沉默的瞬间成为了连线的感情
一天一日无从忘记你的那颗害怕的心
我想在乎却缺憾勇气
想画上了界限却更舍不得你

一个短暂的离开,一份在乎的存在
“这一刻没有我想像得可以放下”
你是否忘了你给过的信心
好让我勇敢去简单拥抱这关怀

一个正式离开轨道,一刻埋葬了的书册
不从打开那箱子那些信自离开轨道
害怕着打开成为了泪水
努力的奔跑相信这是一个被遗忘

这一天,依然没想像可以忘记
即使风带走了我
心海惦记那份重要的感情

粽子~我感动
信~我感动
月饼~最让我感动得停不了的泪
却永没有机会让它听见
我在乎它这陌生的家人
19日4月2009年
第一天认识了你
因一句“加油”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