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不管

为这一份忘记画上了圈圈
加上了甜甜地回忆,放下了想像的在乎
早想亲手画上这个圈

含住的不舍得流下的泪
早已成为过去半年了的习惯
离开的没剩下什么,只剩下了泪在身旁
早已忘了这不该的习惯

不管是过去,现在的,未来的
习惯不了忘记你的痕迹,都要忘了

不管是感动的信,温暖的简讯,用心的礼物
习惯你的那颗简单的关心,都要删除了

不管是我的守候,我的答应,我的在乎
习惯了这一些的答应,都该放下了

不管我是不是在你身边默默的支持你,
细读你的面子书,默默看着你的悲伤线言语
我都该画上了圈圈点
结束对你的真心,结束对你的守候

不管你会不会看见这里的一切
不管你是否还是一样想好好遗忘了我
你好早以前听见我的言语都是如此的少
不管这一刻这一秒
是否为这一些忘的日子而泪滴
你永都不会看见泪的痕迹

不管是不是我轻声的说声加油
我原早已习惯了安静的加油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