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放下的一场雨


学会了在乎你,然后学会了珍惜你
再学会了哭,然后学会了放下

今夜的一场雨,雨中之间没有那行行地眼泪
她学会了不再掉眼泪即使那地方熟悉得很
一步又一步的走,虽然那个影子还在脑海里
但这已经是离开了
这是事实的存在
记得那大声又响亮的声音
记得自己往前走一步接一步的就莫名的出现在它眼前
隔住的柜子的那声音
那时候的想念就真的出现在面前了
这是过去里我只可以安静收葬住的回忆
离开后的每一个雨天
总会想起那熟悉的提醒,不可淋雨
一份关心体贴的关怀,充满了愚蠢的人类
但我真的听懂一个人它想要表达的关心
我何尝不是认真的看待家人的对待
天空总是宽阔地,它让人感动了又收回了
它让人遇见了想对一个人真心的好
却又安排流逝离开
如果你能听得见,看得见
我心里有句话想在看见你的时候对你说
我想念你给过的关心
一场雨,泪不再脸上
而在心上
永远都想念曾经有过的它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