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月亮忘记了~几米。找。

终于这一本书本快到我手上了
半年的时间,找~~~
找这一本书的原因是存在过的
但这已经不再重要了
也许就是像这本书名一样
“月亮忘记了”
这一张图片第一次看到就喜欢了
几米里面最喜欢的作品
也许有时候感觉就是那么的奇妙
你想去珍惜这感动的过去与在乎的对不起
但它又似乎到不了很远
如果没有这张图片的点滴
会有一段难以忘怀的感动与那想念的滋味吗?
也许并没有,也许那张图片依然还是一张图片
没有任何的意义存在

但,它的出现已经可以让我感觉到我珍惜
珍惜一个过去图片上写上请求原谅
“一颗期待被原谅的心”
那当下是真心的吗,或者是吧!
但这已经都成为了
只可以收住的想念回忆

不管我是不是用心了去期待
还是我用心的珍惜那颗曾经温暖我心的人
它就像
“月亮忘记了”
不会再回到过去那个它
它早已习惯了遗忘掉的快乐是无比

世界即可以感动人心的事种种
也可让人的心遗憾这份的遗憾
它让你找回遗憾的言语可以说出口
不再有任何遗憾的时候
却又让另一个遗憾进入你心中
还是老样子的会一直收在心中
又是十年才肯开口吗?

但这一次,我也许一辈子都没有勇气开口
看这一个重要的人幸福的快乐飞翔
开不了口的已不重要了
只要它幸福
那感情的遗憾何以挂齿
那些过去的感情真的不重要了
重要的事
世界为这份奇迹家人画上了休止符
然后,收葬了泪水努力去微笑
攀岩到一个人的山陵

因为我知道
世界某个角落总有人温馨我给过的在乎
但我也知道
我给于的在乎与选择被人遗忘
是我的心最疼痛却又幸福的微笑
因,它过得比以前快乐
就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