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纯文艺的恋爱


红豆冰甜甜的冷冷的,吃了很爽!
4月15号全马同步上映
这是一部以马来西亚华人小镇生活为背景的电影
已经被城市人淡忘的纯纯的爱,感动和伤害
没有手机,没有MSN的年代
又会有怎样的爱情故事呢?


你是汹涌的海浪
我是疲惫的沙滩
暖暖的斜阳
吊在我们的肩膀
你用醉人的眼波
拴住恋爱的绳索
那么痴迷
那么绮丽
你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
啊 我会慢慢的想起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轻轻的为你唱首歌
几十年的歌
靠在你的背后
紧紧握着你的右手
慢慢的教你写首诗
要你记着我的事
当你孤孤单单的时候
我要继续为你唱出这首歌
~~~~~~~~~~~~~~~~~~~~~~~~~~~
简单的爱总让人很着迷,简单的付出与默默
总叫人住在心中无法忘怀,没有简讯,只有书信
书信才是最动人的言语
曾经收过不是情书,而是在乎我的人为我写家信
写下了它不想放弃,只想守候,
写下了它的心情让我明白它想更珍惜
很珍惜去守候去让我相信一定可以走在轨道上
告诉我它不知所措听见我的“不期待”
告诉我它的心情是害怕没人守候它的背影
告诉我想念俩人许多的背影
许多的心交集在一起,所以更想去珍惜
想在我身边闹,烦我,
坦白告诉我它曾经的放弃
说着一分钟还可以当家人吗?
许多许多的言语,感动却没说出口
想告诉它不需要害怕,一直都没停下脚步往前走
但也是它认真让我明白“过去”的言语
无法实现了,败在了什么。。。。
多愚蠢的感情。。。
选择遗忘掉那轨道,选择不去走下去了。。。
先放弃的是它,却不是我
先开口说要界限是我,却不是它
选择遗忘是它,却不是我
掉眼泪不舍得是我,却不是它
如果一封书信真的可以解开一切的过去
为何勇气只能停在这里
也许答案早已在心中
被人遗忘的感觉还是那么热热存放在我心中
这一次被你的遗忘
我愿意去承受一切的泪水与过去的感动
是我错了想贪心拥有那被在乎的感觉
我错了,曾经想着感情是可以永恒也可以去
相信拥抱简单的感情
所以我相信,所以我投入的在乎
但,当必须去答应这烂理由的离开
我的心是痛住离开,把泪水淹没了我的心坎
这是我唯一没做到的:没把你的心割伤
真心的守候你。。。
答应的不曾遗忘即使你早已经遗忘。。。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