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你是汹涌的海浪,我是疲惫的沙滩

我~没有什么钱。
但我~有一双腿,留下了痕迹。
在每一个角落,留下小小迹点。
我~爱上了《初恋红豆冰》这部电影。
我们全程哼唱《纯文艺的恋爱》,
我们都中毒了。。。。
世界总会有个地方可以找寻我们的梦,
如果我们不肯去体验这点点滴滴,
也不晓得其实背包一步一步的走着,
那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一个快乐的背包。
即使太阳大大晒着,即使汗水不停的流,
那一份快乐存在的价值永存在记忆点。
也许它平凡,平凡得好简单,
简单得好幸福的旋律。
也许它是一份感动心旅行,
永会在某个时候播放我们年少的步伐。
一碗冰冰凉凉的红豆冰,喜欢这简单的味道,
喜欢它凉凉地。
有些事情,总在吃着这味道,
找回那当初的回忆。
看不见的,会不会存在。。《不见》的不见,
其实它永存在心中的回忆。
不会丢失,因全在心海里。
记载了这一天,这一秒,这一分钟,
美好的看见了太阳,幸福滴着雨水,
因为真实的活在这一天,
美丽的世界。美丽的槟城。
笔迹雪留24/4/2010

海边真的让人好喜欢

骑车的样子

如果有钱,也许就可在这里喝一喝。


这是什么玩艺儿。。哈哈




喜欢那海边的样子
踏上了沙的感觉,依旧还是怀念

我呐喊着:我很喜欢。

救人塔


展望飞翔

红豆冰
《初恋红豆冰》
超爱这部电影

MUZIUM ISLAMIC

孙中三住所


孙中三的房子,古典的美。

我走在槟城历史街
超自在


观音
我有祈求我的愿望
希望我疼爱的人都平安快乐
还有一件愿望
几十年后也不会有的奇迹
但还是收在心里
我爱这愿望

我为这里留下了我的笔迹
几十年后,我的笔迹依然在

喜欢背包的感觉
它让我承载了我的自在的样子飞翔

这是特色的小物件。哈哈

走着感觉是多好的。
凉风吹,我们踏上我们的旅程。


开始点
~~~~~~~~~~~~~~~~~~~~~~~
如果我有许多的时间
我愿意在这里一辈子到老
如果我是注定要离开这里
我愿意惦记这里所发生的一切
我爱的事情,我爱的人与我爱的这里
不管在今年以后,我不在了
但这份记忆点我会带着它随我飞翔我的新地方
“我不会忘记你,一辈子都不会”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