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220409一年前

一年了,好快就到了这天
那天,流下的泪水无法停了
终于,都过去了
那一个夜晚,坚强面对明天的到来
拥有了自己全新的生活
一个可以在跌倒后
又努力的为明天而努力
努力的相信自己可以面对
突起的风波
这些年,不是我听不见,那伤透的言语,
而是我装住听不见
不是我不争取,而是我爱这个地方
220409
心碎的都在那天哭完后
不再哭了,而努力奔跑
我跑了,我痛
我真的拥有机会来到我要的城堡
那时候,心碎也都要努力安排
才是觉得最勇敢的我
倒不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