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期待考试

还有八个小时后,就要上战场考试了。
期待,不害怕这考试,并非已经有把握。
而是好喜欢考试的感觉。
它仿佛让我懂我还存在这世界上的小角落。

即使我身旁一切都不见了,
它唯有还是存在我身旁的一个小梦想,
让我前进,让我的出口有个光,
引路着我,考我的实力,磨练我的耐力
让我更懂我的存在价值还有那么一点知识。

一年没考试了,这感觉是澎湃即期待。
去年这时候,熬夜读书总是想起他。
他的祝福仿佛就是力量面对这一场战。
夜深望着那小小的力量,就像一个灯塔。

一封简单的简讯,无能力为我做什么
只是简单的为我打气加油,就是最好的礼物
考试的场上多想念一个人的感觉存在过
也许我们都在不对的时间遇上了
仿佛过去的回忆,不再可以简单的很只是简单

努力的温习明日考试,
那一刻过去的感觉,
温温的存在我心中,一个过去也是一个收藏
不管世界如何的转动,他依然是存在心里小小部分
如果梦想再大,真的不可能在同一个世界里
那早已把一切都规定了

不管这一秒这一刻,少了这些力量的打气
我也不忘对自己说声“加油”
我也想对她说声“加油,月亮”
隔着许多星道的轨道,我心疼听见,
却无能力的说感动你心里的言语。
只能望向高空的星空,说声“加油”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