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夜深写写

每当走回家的路,都会想起曾经有个它在我身边。
相信我,在乎我,给我信心,给我温暖,给我关怀。
有如会在乎我的家人般希望我是快乐的。

夜深的这一刻,我会想起这样的它。
我懦弱得写着它的字眼只能是“它”
也许我无法去承认我其实多在乎它

如果我不在乎它,我不会为了它而努力。
如果我不在乎它,我不会永远都在背后守护着它。
如果我不在乎它,我不会没有一刻忘记它曾说过的梦想与言语。
如果我不在乎它,我不会在走后永把眼泪往心里藏。
如果我不在乎它,我不会答应离开这轨道,却不挽留。
如果我不在乎它,我不会常想起它的一切。

如果人可以坦诚去面对,也许是件勇气可加事情。
如果人可以那么快遗忘对方曾经的重要,
也许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又或许人可以失去记忆,也许那也不错。
但我不会选择这样的失去。
对我来说,我的心里诚实的住下有个让我温馨的它。

没有为我做什么的它,只是在信上写的言语。
足让我开心了半年的时间。
没有为我说过什么好听的话,只是总开口就是沉默。
足让我觉得我好温馨有个与我想象的家人般。
没有为我买下了任何的东西,只是那份记得的佳节。
足可以让我感动掉眼泪。

因为它一直都在我心里,我挂念的家人。
无论到达那一站,我依然想念它。
一个可以让我在深夜时想起的家人,
然后拭掉了眼角的泪水。

如果一个忙碌就可以忘记这些,
我想我一定不是真心住下了它在那段日子。
如果一个放弃看任何,安静的不动,闭上了一切,
就可以忘记它。。。。
我想我心不可能是做得到。但我努力。

我心里的信永寄不出,
其实多深的存在在我心里那份感情。
但我却永远都比谁清楚它早已不屑我的记忆。
和那一份感情曾经也重要过。

《陌生人真的有住过你心里吗》
你还记得你写过的言语吗
没关系,一定会好的,我。。。
时间的长短忘记都不重要
最重要是它的快乐飞翔永快乐。

虽然我已不会再观看,不会在线上了。
如果半年的时间忘记不到它,
那就一年,一年不能,
那就两年,两年不能,
那就一辈子都不想忘记了。
有时候我会问自己家人般的感情要如何忘?
但心回答永知道是心痛的忘记,那痛是无人可以了解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