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我的下一站,启程

呼~终于在今早考试完毕
那感觉超好,剩余都交给老师们改吧
其实没把握可以考得很好
但却乐得开怀只因这考试感觉太好了
~~~~~~~~
我地下一站就要出发了
排满了行程,让我把我地天空填满我的忙碌
19/4-20/4~戏剧比赛
24/4~背包旅行
28/4-30/4 到IPOH KEMAHIRAN HIDUP LAWATAN
1/5~宝誉堂义卖会
2/5~一个曾经的答应
3/5-7/5 KEDAH JITRA TUNAS PUTERI CAMP
~~~~~~~~~~~~~~
要出发了!我的下一站!
曾经盟翠说着我那会怕CAMP
的确我不会怕,像我这样好玩的心
我都乐在其中吧!哈哈!
~~~~~~~~~~~~~~~~~
有朋友问着我为何要那么忙碌
我想我的答案也只有那么一个
就是不想想太多,想好好的为将来记载
把过去填满新回忆
~~~~~~~~~~~~~~~~~
考完试后,第一时间就是
“吃”
嘻嘻!谢谢你们!

wow..so great the long sandwich
altough we wait 1hour, haha..
but is good taste^^
(p/S:my black shirt I wear is Jc buy at Taiwan d^^)
mushroom soup


Tepayaki

Float my stomach^^




MY favor "fish"wuhahah



The first time I saw this, inside have chicken, ham, cheese
wow....
~~~~~~~~~~~~~~~~~~~~
oppsss..yayayya..
This is My uniform society at Maktab
I am girl giude^^
Blue Blue Blur Blue^^

Snap a photo with Datin..
wow..amazing helping HIV people
I no scared them, coz they are friendly^^

our team^^We are done best job there


100 years girl guide^^

While we take breakfast at that time
wuhahah, we sit at roadside still feel enjoy
coz We are Together in each other
~~~~~~~~~~~~~~~~~~~`
我的心不再痛得像以前了
我可以放下过去的感动
也真的慢慢往我的北极星前进了
爱与不爱,又或许只是存在简单的在乎
没人选择懂得我的简单,我地珍惜
就让风把一切带走过去倒不回的日子
将未来有意义的事情填满过去我的真心
真心付出珍惜那一段感情
离开那刹那,想哭的心一直都在每一个夜晚
想对方了解我的在乎与珍惜,想说声不要把过去
答应都不是永恒,而是一直都在
越想让对方明白我的在乎,感情越离开我好远
经不起的考验
于是,我承受这里离开,承受这永恒的守候是短暂
把自己塑造成我只是对方一时的避风港
这样想才可以真的刺痛我的心到谷底
这样我就该对自己说被遗忘掉的,
我多努力,一样看不见奇迹的。
最后一个答应,我会支持它!
会到那儿默默在角落答应这一切的曾经
过了这一天后,我只能含着泪水
用力乘搭火车离开我早已被遗忘的轨道
半年的时间叫我忘了一个重要的人
做不到,唯有离开
~~~~~~~~~~~~~~~
是过去,是现在,是未来
风筝断了线,一切都不在了
这是事实的存在
却在心深处留下一个这样的它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