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夏天地爱

曾经我爱上了音乐喷水池

我想用力的许愿遇见他。。。。

所以遇上了
也离开了
曾经懵懂地到了那一
遇上了一个我想珍惜的它
如今,离开了身旁
一切的过去在乎与守候
被遗忘了
,爱上那刹那
非一般地感动
我的
不管是不是被遗忘了
每一段的离开是新开始
去年的背包旅行,你还在我身边的家人
今年的背包旅行,你我成为了陌生人
我远远像个“风筝”离开你的轨道
感慨着到达不了的始无终


小时候的回忆停留住的都依然在心里
而你的开始与结束,感动还是难过
我都不会忘记你最早的点滴
“想守候”

存放住的记忆点,是一篇图
想一直的保留下去
不管是十年二十年。。。
那一份的记忆都存在过
这微妙的空间

每天的忙碌,不停的说累了
却又不停的说,开始了
那曾经的感动,要求自己好好的收藏
别想起,别掉眼泪
然而,它还是掉了
偶尔,我嬉笑着我的生活
偶尔,我开心我拥有的生活
偶尔,我想放开一切寻找
一个没人懂得我的世界

想着永远都只有这一个身份
也许将永恒的失去我最想在乎的因这身份

一个有意义的徽章

亲自煮的,会不会是最美味
也许是吧!
~~~~~~~~~~~~~~~~~~~~~~~~~~~~~~
突然时间停住那一刻
闭上了双眼
好让那风一样的画面
侵袭了我的回忆
我的泪水
我的离开许久地在乎
像风筝不懂为何必需随风而飘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