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旧回忆

莫名的今天碰触了那旧回忆
我细说住的甜蜜依然还是那么的甜
我却把他不好的回忆都不收藏在心里
原来我只懂藏住了他的美好回忆

365天的不再任何的交集
即使是一点点的问候也不存在了
莫名身旁的人们问起了这旧回忆
我绽放了我的微笑,细说住我对他的真心
记得,那一个夜晚那一份心跳的感觉送上的宵夜
记住他那惊讶的感觉,还有那一封简讯
希望我安全的到家与感动
记得,那一封电邮写满了对不起的字眼
只想不想失去这样的他
记得,那一封回复电邮中细说我的孩子气
而我却莫名的心痛起来
记得,那一个他想找回那一个重要的人
而我莫名有勇气找遍了都要找回那重要的人
记得,曾经夜深聊着一起打球
而我却很想有机会的赢了他
记得,那曾经哭泣着我要消失
却勇敢说我爱他
记得,那一晚大家坐在海边吹海风
我却莫名的不再有强烈想要前进了
记得,那让我看他年少的照片
而我却只是草率的翻一翻
记得,那一个雨天
我用力的说出了我不要拥抱这不统一的世界了
我要离开,把一切一切都归还了
记得,那一天的泪滴
心痛却无声
不想拥抱希望,也许这并不是可能的在一起
或许就像他承认的,我只是一个莫名爱上他的人
但他却不可能爱上我的人
不管是旧回忆有多深
我都把他预留给我的回忆存放在我的心一小部分
只因~曾经用心爱过他
说起,我的微笑依然绽放
谢谢他让我有机会爱上他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