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成记忆

捩过的泪滴,心装满了不舍
使尽了力量让过去忘了
装满一切新的记忆
也许有些人,这一刻努力的忘记
下一秒又警觉想起了
成了记忆点转住无法交遗的忘

有些答应,总忘不了
有时候时间跑得我忘了钟
却愣住那曾有深答应
你可以笑我傻,可以遗忘我
但我无法笑自己伪装的傻
傻得对这份感情的真诚
比你深,比你走更远,
比你更想念,比你更珍惜
比你更舍不得
也比你更不想遗忘
这份感情
我认真的存在过

“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陌生”

这就是当初的守候感动我的言语吗?

我就是该被你遗忘吗?

为什么

——————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