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书局~那一年那一日


伤心难过这份感情的流逝
走了多远,那个泪痕依旧在
也许要把一个重要的人狠心的遗忘
是多困难的一件事
因为它不是别人,而是家人般的它
五月2009年,答应了一件事~逛书局
你的诉苦中,我真的听懂
还好有个这样的我陪在你身边
但对你的答应并没做到
八月十四日2009年,在书局的那个晚上
简讯中告诉着突然很想我
我听懂但我爱面子的不回复
我的心也会想念着那重要的人
可惜常冒犯了口是心非
没有刻意记得那天那日的感觉
只因这感觉就真的住下来了
也许就是珍惜这一份的扶持住的感情
但或许你没认真的看待了解
我当上了你其一的车站
走后,是否你感觉到我的难过
答应过的无法在当时做到
每一天都努力安静的去做到过去的答应
安静的遵守这答应,因为我珍惜在乎着
还有八个月后,那就是终点了
走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