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你的生日28号

来到第四个年头的生日了
并非忘记了,依然还是那么记得
只是想做最后一个为你送上祝福的人

我幸福,也很健康,也很快乐
如果你还记得过去的点滴为我写下的言语
你还会不会依然关怀这样平凡的我
以前的你,一直希望我快乐
我很快乐,你看见了吗?

我的心也再跳动着
你曾告诉我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健康
后来的这一年
我已经不再听见你任何的消息了
只是半年前我的生日,那简讯又出现了
简单的字眼也早已看见你已经不在乎了

在属于这蓝星星的这里
28号的你
谢谢曾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短暂的温暖关怀
愿你:生日快乐!



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
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到和失落。
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