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难过的心情

如果说不难过,那不会是
这些日子来,习惯了一个朋友在身边
可以依赖的朋友并不多,但他是这样可以依赖着的
是不是自己还活在八年前的回忆里,或许是
只是没有了勇气去承认自己的记忆里还有那些曾经的画面
如果可以在对的时间里说出对的话
会不会一切都不一样


就这样是第一个也是唯一看着我掉眼泪的人
一个曾经也让我勇敢过表白的人
可惜太年轻的我们都错过了那次机会
隔了八年后的今天,身边出现无数的人
喜欢,爱,一切的一切都无法正视心里最理想的人
当发现时,那已经是一件无法像在大学里那般的勇气去说的话了
连剩下的只是可以一直当朋友的理论去当了


回忆总可以翻新再翻新,却拥有了遗憾的一次机会
连说一句祝福的话都不是来自心里最想说的话
可是如果没说,那就代表没有放下的意思存在
曾经可以努力的时候,及时发现的时候
却可以当着没有一件事情的让这些都飘过
然后昨夜的只剩下了朋友之间的关怀
其实并没有任何的理由还是原因无法不祝福
为了看见任何一个在乎的人的幸福
我想每一个人都会选择去祝福吧
我也不例外


少不了的回忆还是会在,时间总可以让人遗忘过去
好好的放下,十年的他我都可以放下
八年来的朋友的感情更没有理由不可能放下
一个知道我这些年过去的我的他
曾那么想过或许他是唯一一个可以让我放心说出一切的人
不在乎他对我说了什么想法,知道他依然会关心这样任性的我
一起上过大学的日子,在他面前可以哭得大声都无所谓的自己
可以大声的对他说话,可以把家里的一切告诉他
在众多朋友里,他曾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聆听朋友
可以就这样的随意打电话就求救的样子


曾经以为这些不是爱情里的爱情
也很把握的说了一句不可能会喜欢上他
时间可以让一个人的喜欢有多种的变化
却赶不上了任何的变化
当走错那一步,就真的没能可以回头了
只剩下的是对一个朋友的祝福
永远都不要少过对自己的祝福


八年前,错过只是时间的机会
八年后,是我错过了还有机会说的时候
再来的一次,也一定会祝福他
他让我明白了爱情不是一句冲动就是一切
爱情有时候是一点一滴的时间慢慢地了解
那样的爱情才是最合适这样的我


他说了爱上了,不要错过了
相信他爱她,是真的
勇气的祝福也是一种最后的疼爱这样的朋友
曾经也那么想过他可以爱上这样的我
就像最早在大学里相遇的那一刻
但他可以总在我身边看着我为爱跌伤,为爱掉眼泪
也从来都不选择爱上我
即使我也一直都不知道时间让我真的喜欢上了这样的他


说难过的心情会掉眼泪
这一次的眼泪,不会再让他看见了
即使他心里多出的关怀,也是一种朋友的爱
这一切已经剩下了不多
就只是了朋友之间的隔膜了
努力去看以后吧~
没有什么可以再来一次~
祝福那一句话已经是最好的放下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