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珍惜就是所有了

以前,常觉得认真的珍惜就是所有的一切
原来,珍惜并非是所有的一切
总觉得心里看错了人,然后受伤后才发现
许多在身旁一帮的朋友那真诚打动我的心

好朋友的定义不需要太完美
领悟了好朋友另一种感觉
即使再好的朋友,感情有天也会很刺痛心里的心坎
也可以很不可思议的原来一直都不曾了解过她人
所以,别把一切的重心放在同一个人身上
只要朋友之间,认定了她人的诚恳,她人的义气
至少这已经胜过了一切
即使是十三年的感情也可以不够了解
哪怕那只是一直打球,吃饭的朋友
来得比谁都够义气得多了

与好朋友聚餐,说说大学的点滴
说说大家那些年的点滴
就是这样,很舒服的友谊
那才是我一直想要的朋友
从不选择伤害在我身上

我依然那么任性
无法接受不够义气的朋友
我依然那么独来独往
宁愿失去也不想继续友谊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