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短暂的,是不是一样美好

今天是第一天的假期,感觉心情很愉快
或许因为最近太多事情忙
忙考试,忙房子的点滴
有时候,就会觉得如果有一个人懂自己
与自己分担,那会比现在更幸福
因为是两个人

虽然此刻是一个人,依然还是觉得幸福的
不是什么原因,而是觉得没太多的牵挂会更幸福
曾经害怕有天如果真的有了另一个人在身旁
会不会要担心他的安危,担心他会不会喜欢上了小三
又或许会担心他会不会不再喜欢这样的感情了
一个人的生活就少了这些担心
不必担心有天他会爱上了小三而痛苦
更不必担心有天他会离开
这何尝不是一件此刻我依然幸福的原因

短暂的休息,是为了走更好的路
还没忙完屋子的点滴,但不会再喊累了
或许我的逞强依然还足够去应付
那天,她问着了一个问题
你会不会想念这一回事
我会,只是许多事情的变化并不是一个人的变化
如果变了那就再也无法回到过去
如果回不到过去,那就往前走
即使是掉眼泪,即使心痛,也要继续熬下去
毕竟那已经是不可能可以回到过去的

看似很坚强的我,依然会在深夜开始软弱
只是这些并不是我的性格在别人面前软弱
所以,爱上了的痛苦,看似好像没什么
但心里的痛口是有,只是不必说
因为爱情就是这样,爱痛了就会醒过来
爱痛了也一样会哭
只是,那不是我的作风如果我变得太温柔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