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一场电影可以敲醒我零碎的心



这几个月来,真的把沉睡的自己敲醒了
刚与朋友从电影院回来,说了一些不常说的事
突然她对我说了一句
“你是不是在口是心非了什么”
最了解我的人都会对我说这一句话
会懂我这口是心非的人,一定用心聆听我的世界
所以可以那么肯定一口就说穿了我


有时候,看书本会写着
“用力的追回,或许并不迟到”
但如果用我这颗心去追回
我确实做不到
一点勇气都没有的成分
所以她说了
“时间真的要刚刚好”
又被她说穿了


然后她又说了
“上一回你说后,我就知道这朋友不该交”
我又鸦雀无声的低下了头
因为又被她说中了
一场电影可以在电影院里疯狂的为好笑的电影而笑
但到了此刻坐在电脑前
才发现
“一场电影可以敲醒我零碎的心”
可见它多有威力
让这样的我都有点想为自己压抑的眼泪而哭
但要振作!振作!
毕竟那不就是一个我能给的都无法给得到的一切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