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终于有点把握了

倒数还有七天,就是考试的日期了
冲忙忙碌的工作,有点还是读不完
但终于有点把握去面对考试了
今天她问了我
“老师,你喜欢考试吗?”
我说“非常喜欢”
喜欢考试的原因或许就是过程吧
喜欢那很努力为考试的过程
那过程好像失去了什么都不用尽
最重要的事,那过程中对自己的要求


今天这夜晚,终于有点把握了
虽然这短短的两个星期里
觉得考试在这时候是不对的时间
但人就是这样,都会一直撑下去
或许我并不是一个很软弱的弱者
偶尔我会想,如果我可以不坚强一点
或许我会得到更多的爱
毕竟我也需要爱的感觉
但每每想到自己的感觉
觉得其实弱者真的一点都不像自己
做回原本的自己,那才是自己最舒服的样子,不是吗?


在这两个星期中,每每都被好友游说去打壁球。
真的偶尔一颗心会被这诱惑走。
真的说出了感受,或许壁球是唯一的方式发泄自己的压抑
到底我还能为自己的坚强撑多久,其实并不知道~
只是知道有好多的事情都只能收在心里面
什么都无法说出口即使已经很清楚的想法


偶尔在那不怎样的事情里
体会到人生有许多事都是收藏的
并不是说不争取,而争取是需要多大的勇气
又或许需要多大的准备接受失败的可能
我天生就不喜欢与他人争东西
何况我并不喜欢以着东西一样的争夺
感情不是东西,是一种感觉
如果争就能够回到的感情
那这到底有什么样的意义存在呢?


有一天,或许我真的长大了许多
又或许有一天,我会想起那些依赖的事情
但我也知道有那么的一天
我一定不会再交集了
决定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但既然这是天生就的性格放弃
还能怪的不是谁,而是自己选择一个让自己没有借口的选择


如果我真的有勇气,我不会在这里
我会像以前一样,说出我的感受
但我不爱争,不爱闹,
我只是单纯的喜欢一个好久都没被敲醒的喜欢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