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吉打。感想~

三天两夜的吉打
考试终于结束了
想写写心得,感想又或许是感觉
来到这地方,还没机会看清楚
就离开了
太冲忙的行程,三天里
不是读书就是听课,完全没有踏出半步到外头
时间少得有点快窒息
可是,依然还有点时间去从窗外看一下吉打的风景
几个月前,就有想要到这地方看一看
吉打真的是不像槟城那么多诱惑
感觉到他们的生活很简单
也很知足,也很宁静
这样的生活会不会也是我一直向往的
我不敢如此的说,因为我依然找不到一个出口
让自己的感觉或是想法更正确一点
在这所房间里,与一个室友见不超过三次面
就这样与她一起拼考试
当中,觉得好不可思议的感觉
是不是一认识这样的我,就会说“你很乐观”
那我是吗?有时候会是吧!
在这短短的三天里,我想了许多事情
在属于自己那充满诱惑的城市里,无法想的事情
都带来这里想清楚,或许不该在繁忙的考试里想事情
但不离开那里,不会懂什么是最会想念的事情
一离开那里,就开始会想念
那值得让我去放下了吗?
就像她说的一样,不可能会是如此
但或许缺乏勇气就真的会是如此
这真的还可以改变了什么吗?
还是已经成为那改变不了的每一件事
那我会有遗憾吗?

 房间真的好豪华~
 露台的风景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最喜欢这个
透不过气时
最喜欢做的事情
~~~~~~~~~~~~~`
总觉得有些事情
不是靠勇气就可以证明什么
那怕有一天你发现了
却遗憾当初做的决定是一种错误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