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当黑暗来临,勇敢吧!

有时候真想可以暂时离开槟城去一个我爱自由的地方
一个没有网络,没有朋友,去一个没有人认识自己的地方
去探索一个未知数的未来,不必解释太多的世界里
远离这些所谓的世界疯狂的总需要答案来承托
当黑暗来临前,我的勇敢,就勇敢去面对这解释吧!

在这幸福的一刻,真的觉得很幸福
幸福地已经不想想起难过伤心的事情了
死刑?就因为这一句话又让痊愈的心又割伤了
就因为珍惜所以才保留
问?就一定是完美的出口吗?
听?那就可以否定一切了吗?

在这世界上,认同的只是那么一点丁而已
活得自在不需要烦恼来提醒我的幸福存在
如果是死刑就可以毁掉了友谊,那友谊又有多珍贵
永远都不会知道真相的相反是什么?
我好想自私一次的拥有此刻的幸福
但我可以真的不在意任何的吗?
我可以,每一个女人都拥有自私的一面
而,这一次我想自私的拥有我最幸福的时刻
别再勾起我的伤心回忆,哪怕那是我最不想听见的名字
没有人可以真的理解每一次这名字响起的时候
我的心就快窒息,快崩溃,眼泪就在深夜里掉,那一定是失眠的夜晚

我真的想要幸福,就别再提起了
多想幸福的不再听见那件已经完结的事
这一次的勾起,我又要怎么办复原
心又痛了,朋友们努力的都白费了
我用尽我的力气也就随今晚而完全白费了
又要多长的时间再复原
此刻掉眼泪何时能再幸福像昨天那样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