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那阳光会属于我

就知道一定还是会那么坚强
一个人把屋子的过程一一的一步又一步的弄好
就算会累的时候,毅然相信那阳光会属于我
从下到大,不爱在家人面前掉眼泪
因为想变一个好勇敢的女孩
所以,妈妈说女儿的心肠很硬
不爱哭,也不懂什么是感动

女儿就是这样的爱逞强
到了长大,妈妈说女儿偏偏爱选离乡背井去念书
特地的选了一个离槟城好远的大学念
这样就可以训练变成一个独立的女生
长了那么大,就只是唯一一次失控的在他面前掉眼泪
大学的日子就是因为这样而长大
但其实我也并没有长大太多
因为任性把一切都不接受任何人的评语或是分享

直到现在
才发现自己的步伐是停留在过去任性的踏步
当他人已经逐渐的长大了
而此刻的自己真的被敲醒了许多
想想大学的自己,可以很多大道理在他人面前说了一番话
却从来都没把别人的分享用心的聆听
直到这几个月,敲醒了自己
才真的愿意去承认自己的任性

今天,去办理的水电费的事情
依然相信那个我不曾改变
绝不会把不会的事低头
那是一直改变不了的性格
或许我并不温柔
也不会说甜美的话
更不会伪装得像一个弱者
有时候,我会为自己的失败的感情承认
或许我就是输掉了温柔的样子
所以我必须接受这失败的理由

在心里有一个地方
一直都有个人知道我的坚强是伪装的
也一直都知道我并不是强者
但有一个时候
那早已不再重要的知道我所有的一切
总有一天,会随着几十年的回忆
败给了现在的新回忆,不是吗?
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再回忆了
就连大学里所有的随时间变得不重要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