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幸福一家人

我曾经以为我就不再那么幸福一家人了
失去了两次后,疼痛了两次后
再一次努力走向这幸福的定义
我曾经以为我不够幸福,所以要更幸福
我对他说我真的好想幸福一家人这样的过生活
曾经他说了许多分享家人的定义
我才真的拿出了勇气再一次拥有了家人幸福的定义

我曾经以为心脏的不适会很痛苦
但原来如果愿意分享那些事情
拥有只是一句或是两句关怀的言语
那就有勇气接受了测试的勇敢
感谢上天,还回了给我一个心跳幸福的心
感谢上天,给回了我没有事的心脏
谢谢这美好的日子里
喜气洋洋的日子里
我们一家人好久都没像小时候那样
真的是一家人

爸爸与妈妈今天吵架了
然后,爸爸说“女儿,不要听妈妈说”
突然感觉到,这样才像一家人
就是当两个明明就很爱对方却又吵架了
却把女儿当了中间人,说对方的不好
我的家人真可爱,爸爸爱妈妈,妈妈爱爸爸
就像他曾经说的一样,为什么我的爸爸妈妈都那么爱对方
这是一段婚姻,我也曾期待过有一天
我会拥有像爸爸妈妈那样的婚姻~
吵吵闹闹,但不放弃彼此

如果他看见了此刻的我
会不会也一样替我感到高兴
只可惜,已经无法再像个朋友一样的分享了
或许那已经不是我该做的事情了
想说:幸福一家人,就是这样~
谢谢他曾经当我最好的聆听者朋友~
当了八年那么久的聆听者
我会一直幸福下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