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当下的过去,看着~

这个夜晚坐在屏幕上看足了三个小时
看了那三个年份的那些事
认识了快三年的朋友
当下从来都没问为何那么不勇敢的让我知道那些过去的事情
不晓得为什么今晚,那就出现了
所以一坐下来就一口气看完了三年的事情
原来这功能真的还不错~

当下为何那么害怕让我知道那些过去
是为了什么,还是因为我的想法让人错愕了
原来收藏心里疼痛的人不只是我而已
还有过去的你也可以这样收住那些离开的悲痛
或许在那段时间里,我们是对的时间里成为了朋友
因为三年前的我们都有过一样事情是放不下

安静读完每一个字眼
当时候那一句坏人的定义,真的有这样坏吗?
在看完一切后,即使只是一点点坏人就像你说的都没感觉到
或许当下的我没给了你这朋友信心相信
或许我真的有一部份是说错了什么
时间真的可以让人看回过去的事情
但就因为过去才发现太多事情都不是这样的
或许比你想象中,更对你有一种相信的感觉
从认识开始直到现在
都那么相信你这朋友
从来都没不相信过~
只是你缺乏了相信自己的机会~
也从不爱赌上了勇敢的机会~
那怕失败了,至少尝试过对一个人说真心话
不是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