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那些不常提起的事

很多时候,会遗忘了过去那些事
后来以后,再想起的时候那已经是改变不了的事情了


特别的今天,问起了这样的我
然后怀念那时候曾经爱过的感觉
是什么样的感觉去爱上
而此刻就算爱上了已不再像年轻般一样了


爱其实多奇特,有时候感觉跑失了
就找不回来了
但有时候感觉来了,但已经不可以了
所以一切又归回零了


所以,人们常挂在嘴边的就只是那一句
不属于我的,我不会不放手
属于我的,我会紧握双手不放开
我想:或许爱情就是要这样
失去了才懂什么是爱的感觉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