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如果我是男人

今天,拿着那把钥匙
它就是属于我的了
如果我是一个男人
我会想我应该可以去谈一场恋爱
结婚,爱她,宠爱她,为她给了她一个安乐窝
但好可惜,我不是男人!
所以我不会如此的做~

喜欢做事情要坚持
也喜欢属于自己的感情也要有一份坚持的存在
三年前他无法坚持下去,或许他无法了解我对爱情的看法
一直都好希望有个人可以因为爱上这样平凡的我
为坚持而坚持,不管要等我多久,都一直等下去
因为在他坚持那刻起,他或许就赢了我的爱

从不怕爱情里的分界线,又或许世界有高有底的模样
一直都很想有个人可以喜欢我五年,八年,还是比这些更多年
到最后也一定是非他莫属
有些时候,不懂表达,又或许表达的方式是隐瞒
并不代表不重要,只是有些爱情里,是说不出口的喜欢更真
只是喜欢看着他人可以为了因为在乎而无法放手
又或许当我推开了他,他毅然毫不犹豫坚持下去
或许那就足可以赢走了我的心

谁可以对一个人的在乎一直都那么坚持
又或许看着她却可以一直守候她海底里的心
又或许可以聆听她要的只是一个愿意为她坚持到底
保护在逞强背后也像个普通女人一样的样子的她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