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

如果没被提起,应该此刻在为明早的工作入眠了吧
如果被提起了,却又没办法去找一个出口
就知道这一个夜晚又是失眠的夜晚


最害怕听见这名字,最可怕又被提起
已经用尽了所有的力量去痊愈的心
又再一次的疼痛
我该不该永远都选择什么都不管了
就这样消失在那里


心里多害怕有天被问起
比谁都还清楚是要用多少的泪水才可以淡忘这些
为什么要提起,难道我就不可以属于幸福的吗
我那么幸福的同时早已淡忘那些不好的事
难道我就不可以自私一次的去不管这一切
不想听,不想说,更不想听见任何这些事


这三个月来,所有的所有那么努力用尽了全力
就这样的哭了一整夜,心因为被提起而破碎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有任何人关心这些事
这些关心我负荷不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