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累!我喊~但我不哭!

五月的季节,是幸福的季节
大家都那么幸福的过每一天
我幸福吗?或许我是真的幸福的
但,有时候,也会累了
然后会想一个人撑了该是两个人的事
可是,有谁会像大学时的点点滴滴
从来不计较我的任性,我的完美世界
没有什么完美与不完美的世界里的搁浅
这些是没办法再次像大学一样
可以接受我的完美世界
可以一直很冲很冲冲向这样平凡的我
点点滴滴中才发现,原来这些年的以后
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勇敢地,努力地,继续撑下去
如果累了,我可以找一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那就是我最想完成的“家”
或许我累了,我要有个人分担
但我不会在寂寞里随意找一个人分担
我相信,我可以
就这样慢慢把这“家”的点滴
一手的完成即使面对了种种的阻碍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