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可以随着时间变化了

曾经有那么两件事情,让我很纠结
而此刻的那两件事情,已经不再是结了
打开了,明确了,就不会再烦恼过去的那些没有的答案

他曾说我的世界不勇敢走进来
当她说就给一个机会彼此的时候
有一点动心过,想过,还是给了机会
但一切都结束了,放下那走不进自己的世界
那样他是没有任何的相信或者真的有放下尊严去在乎
看着他每天每天都过得那么精彩
面子书满满都是女生之间的谈话
四个月前,即使曾对这份感情有动心过
那也只不过是冲动的以为走不进我的世界
或许这就是一种说不出口的借口

而他~永远都祝福
对别人的祝福要多过对自己的祝福
这三年来,不够清醒
此刻,时间总无法再蹉跎
就珍惜当下所有依然还在我身边的人与事物

可是随着时间变化了
变了就变了,没有回头路
即使再回头,那所有的味道也不再是
沉淀三年来的点点滴滴,再清醒一番
原来时间对我而言是那么需要的
需要更长的时间认识更深的自己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