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我的那双手

两年前,我记得他说过我的这双手
没那么勇敢的牵
我记得,我问了他
他却毫无考虑的回答我说是我的职业
让他没勇气牵我的手

我记得我们说好一起打一场篮球
但我知道我会输掉,他是一位篮球高手
我记得他对我说就打赌,然后我要答应他一件事情
如果他赢了
结果那之后的每一个夜晚,我都勤力的练习

我记得他骗过我一次,他的工作不是工程师
然后当我问着为何骗我的时候
他的回答是我是大学生,是一位老师
高攀不起这样的我
我的心愣住了,但我也生气了
最讨厌被骗的感觉,但我原谅他

我记得他对我说他的梦想
叫我别笑他,最后我在心里却偷笑了
但我很爱他
我记得他说我就像一个天使一样
让人无法牵着这双手走下去,太聪明读书了
但在我的心里,他也是最厉害的
只是我没说出口
我记得那一年考试的那一天,他传简讯给我
对我说:我什么都无法给你,只能给你是加油
我笑了,被感动但我不对他说
因我是高傲的
我记得他最爱的歌曲,对我唱的歌曲
我记得我们聊了许多当年的事情
但我却忘了告诉他我等过他

我的那双手,终于成功了
而这双手又有谁愿意放下,不在乎我的职业
好好握住我的那双手
不会对我说:对不起,你太像天使一样
无法牵住我的手只因我是一位老师

我的那双手,真的有那么难牵住吗
那天以后,我们就结束了
结束了十年,也结束一切的等待
我知道,我不再爱你了
我也知道,我希望你幸福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