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总有一个位子属于你

心里总有一个位子属于他,属于你
仿佛你占了好多
但这又真的可以走回来时路吗
一切都不可能有过去那样的日子了
没有你,就少掉了回忆
仿佛我的心依然保留一个位子属于你的
偶尔阅读当时候写给我的简讯
偶尔想起每一个夜晚电话都响着简讯的声音
然后就这样习惯了
这些的这些,已是一年多年前了
今夜的月亮特别圆,唯独你最爱不是月圆
而是弯弯地月亮
在你的心里渴望不一样,不平凡的考验
我曾经是了解你的人
直到现在我早已不了解了
偶尔我想起过往的一切
走过曾经熟悉的地方
还是会想起过往的感情
很好,好得不得了的感情
你曾在深夜掉下的眼泪当我开口我选择离开
另一边厢的我也掉下了眼泪
这些的这些,不曾开口说
我是舍不得的
但我只能选择这样
总有一个心里的位子属于你
放在一个很深的位子
好好埋葬这份感情,已经一年了
就让这样就好
明天的,后天的,将来的
我都知道我们永远都是最陌生的人
彼此也不会再交集彼此
更不会打乱了彼此的世界
你有你的翱翔,我有我的沉默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