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一线之差

有许多的事情,如果当时候彼此都错过了
也就真的不会犯下同样的错
我没说,因为我知道这答案的后果
而我没在意现在任何事情
因我已经想通了

或许有那么一线之差下那感觉浮现了
然后很在意每一件不必在意的事情
却在意起来,吃醋起来
开始脑袋不停的想为什么会这样
然后选择为了一点不可以在意的事情
尽贸然开始存在相信与否

很诚恳让自己去沉淀这些想不通的感觉
原来认识时间也七个月了
在七个月里,好像很快乐
好像是他帮我遗忘过去的悲伤
一时的迷惑
最错的事是没让自己的心如止水
才会想了太多

好像自己很喜欢上那游戏的原因是他吗
好像自己很开心是看到他的留言吗
又或许好像在心情最低落想起过往
却会听见他耍赖的言语而不再痛
或许这是当下的感觉
现在,不想听,不想说什么玩笑
想对自己说有时候,当时候的心情与感觉
没了就没了
当时候的在意,现在已经不再是了
当时候的玩笑,现在也没有任何的意义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