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每一天都在过

每一天日子都在过
或许我会习惯这样压力的日子
然后我又想逃开了槟城
等了两年后,始终没机会离开槟城
许多人祝福我,恭喜我,告诉我多幸运
然而我的心真的开心吗

我多希望自己不是属于这里的
从长大懂事开始,我就很想离开这个家
不喜欢这个家,感到这家让我透不过气
没有爱的家,再怎么温暖还是一样地
只是我比谁都懂珍惜自己,不放弃自己
才是现在的我

爱过多少回,又被伤过多少回
始终无法与自己最爱的人一起走
有了开心,就会拥有了伤心
有了在乎,就会拥有了失去
为我付出的人很少,但每一回都让我失去得好痛苦
说过不放开,不放弃这样的我
到后来总被第三者代替了我

我只能不停的想去离开,重新来过
但上天还是要我留下来
我很想去到一个不认识我的地方
不必在乎钱,自由自在的飞翔
因为我爱自由
不必让人看见我的一切,但我知道我很好。
那就好

2 comments:

Clarence said...

看你的文章有时会让我蛮有感触的。是否有想过写写歌词呢?

said...

有,有写过歌词。
但我乱写的。
以前也是有人看了我的部落
然后说我很适合写歌词。
像我这样的人需要很伤心的时候
再能有灵感。
专业的歌词我不会写
只是偶尔写写自己的感觉。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