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第一天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忙碌的生活又开启了
在忙碌之下,好像忘了你
今天是第一天没在那里写东西了
或许我真的很想不再有错误的感觉
又或许我真的想戒掉这习惯了
感情是很奇妙的
当时间一空下来,又想起了
记得那时候的家是静静的
还有忙着准备毕业的执教实习
还有忙着补习
突然之间感到自己多忙碌的生活
都可以熬过了,我想这一次也是
一定可以熬过的
但我还是想起你了
我的消失在那儿,你会想起我吗
没在那里写下心情,你会想起我吗
我不懂如何感觉这番的情绪
但我记得你陪我走过一段忙里的日子
却又开心也是寻回快乐的日子
记得那封好长的简讯
开启了我们俩的话题
虽然每一次都逃不开很无聊的话题
但我的心里是很开心的
或许该说你有能力让人开心
但你却无法让自己开心
那天相信与不相信以后
我的不相信是错误的开始
还是对的结束
突然之间
在一天忙碌之后,我想起了你
如果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开着玩笑玩游戏
你一定是会让我开心的开心果
可我更害怕如果这样的开心
我又更想要更多的开心
现在什么都不是
不玩,不问,不看,不知道
那就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