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听不见

许多功课,许多报告
但这样的以后,再也无法听见你
听不见你的说笑,看不见你的字眼
心里再也无法有压力的时候
听见你幽默的笑话
我舍不得,但不能说
我想听见那些说笑的聊天,但不能去拥有
当一个人把另一个装上后
仿佛一切旁人的举动,都成为了泡沫
想看见的字眼是他,但不是他
但他却不知道
为什么在深夜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
会想起那些你的笑话,你的影子
然后开始心痛你的不闻不问
道歉后也没用
或许你不想给我机会让我有希望
我明白,但就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或许我又傻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